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支部工作

【理论学习】宣传支部2019年第8次政治理论学习举行


作者:王学锋   发布时间:2019-04-18

  4月17日,宣传支部2019年第8次政治理论学习会在交流中心举行,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学习。

  会上,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徐海从聚力精准施策、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夯实农业基础、保障重要农产品有效供给,扎实推进乡村建设、加快补齐农村人居环境和公共服务短板,发展壮大乡村产业、拓宽农民增收渠道,全面深化农村改革、激发乡村发展活力,完善乡村治理机制、保持农村社会和谐稳定,发挥农村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全面加强农村基层组织建设,加强党对“三农”工作的领导、落实农业农村优先发展总方针等8个方面领学了2019年中央一号文件精神,传达了教育部关于校园安全稳定有关精神,支部组织委员王学锋传达了机关党委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活动具体安排。


  汇报交流环节,徐海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性修养、领导干部能力提升3个方面汇报交流了参加学校第二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情况,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吕欣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高等教育理论、干部能力提升3个方面汇报交流了参加高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情况,张晴、王婷汇报交流了参加有关新媒体论坛情况,郭晓勇、付文婷汇报交流赴浙江大学学习、考察情况。

  与会人员围绕汇报内容进行了热烈探讨交流。大家表示,要继续服务师生、服务校友、服务国家战略,加强沟通协调,讲好西农故事,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