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支部工作

【三会一课】宣传支部顺利完成支部换届选举


作者:王学锋   发布时间:2019-07-10

  7月9日,宣传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委员会委员。

  支部书记郭建东代表上届支部委员会,从过去两年来支部工作回顾、支部工作成效、工作中主要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方向3个方面做了支部工作报告,支部组织委员王学锋汇报了支部党费交纳及使用情况,郭建东宣读了机关党委关于各党支部委员会委员、书记候选人的批复和选举办法。与会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新一届委员会候选人进行了选举,最终郭建东、董琰、王学锋当选支部委员。

  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闫祖书对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当选表示祝贺。他强调,中央高度重视基层党支部建设工作,专门制定出台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希望新当选同志更加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不负同志们的信任,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关心群众,热情服务党员,推动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