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支部工作

【支部活动】宣传支部集体观影《决胜时刻》


作者:王学锋   发布时间:2019-09-26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月26日,宣传支部组织支部党员集体观影《决胜时刻》。

  影片讲述了1949年3月25日,中共中央从西柏坡迁到北京香山“进京赶考”,毛泽东、周恩来、刘少奇、朱德、任弼时等抱着将革命进行到底的决心和勇气,在香山运筹帷幄、共商大计,会见民主人士、指挥渡江战役、布局经济工作和筹备政协会议。在国共和谈破裂的千钧一发之际,全力筹划建立新中国的开国大典的辉煌历程。该电影叙事节奏控制得当,很自然地流露出“人民是历史的创造者,要依靠人民、为了人民”的科学历史观,生动、真实,令人信服。大家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开展好主题教育,坚定理想信念,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各自应有贡献。


观影前,大家手挥国旗,共庆新中国70华诞,祝福祖国的明天更加美好


编辑:张晴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