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支部工作

【主题教育】(4)宣传支部召开2019年第17次政治理论学习会


作者: 王学锋   发布时间:2019-10-17

  10月16日,宣传支部召开2019年第17次政治理论学习会,继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支部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张金伟博士作报告

  支部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张金伟博士作了“新疆民族分裂主义问题”的报告。张金伟博士带领大家先了解了新疆发展历史,接着从新疆民族分裂主义的理论依据、新疆民族分裂主义的渗透表现、反对新疆民族分裂主义的斗争举措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他表示,要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坚决反对民族分裂主义。


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吕欣领学交流有关内容_

  报告结束后,教师工作部副部长吕欣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以“不忘教育初心 牢记立人使命”为题,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和工作实践,以详实的数据和生动的案例与大家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