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支部工作

【主题教育】(7)宣传支部召开2019年第20次政治理论学习会


作者:王学锋   发布时间:2019-11-01

  10月30日,宣传支部召开2019年第20次政治理论学习会,集体学习孙春兰副总理来校调研指示精神,继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郭建东、吕欣做交流发言,徐海领学孙春兰副总理来校调研指示精神并做重点发言

  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徐海领学了孙春兰副总理来校调研指示精神,并围绕“廉洁自律”,从打牢理想信念之基、涵养修身自律底气、筑牢党纪国法底线三个方面作了重点发言。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郭建东从恪守廉洁自律是加强党的政治责任、政治品格和政治要求等方面谈了对廉洁自律的认识,又从自律和他律两个方面分别谈了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三观”、做到慎独、建立强大完备的制度体系等方面做了交流发言。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吕欣从慎始、慎微、慎独三个方面做了交流发言。


刘玉峰、胡群波、支勇平、徐鑫做交流发言

  支部和支部党员集中学习研讨阶段,徐海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张富清、黄文秀先进事迹的批示精神,刘玉峰、胡群波、支勇平、徐鑫做了交流发言。刘玉峰表示,要弄清西农精神的内涵及外延,继承和弘扬好西农精神。胡群波、支勇平表示,要以张富清、黄文秀等典型为榜样,老实做人、踏实做事、甘于平凡,积极担当作为,为“双一流”建设做贡献。徐鑫表示,要重视思政工作,用好的新闻作品感染受众。要以身作则,注重对学生德育方面的指导,引导他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

  会上,李晓春、王学锋、刘玉峰还汇报交流了参加中国科学技术史学会2019年度学术年会情况及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