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支部工作

【主题教育】(8)宣传支部召开2019年第21次政治理论学习会


作者:王学锋   发布时间:2019-11-07

  11月6日,宣传支部召开2019年第21次政治理论学习会,继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郭建东作重点发言并领学、交流有关内容,吕欣领学、交流有关内容

  支部书记、宣传部副部长郭建东围绕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重点发言。他表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是做好各项工作的前提。支部全体同志要学深、学透有关内容,始终把党的利益放在第一位,带头旗帜鲜明讲政治。要不断加强自身党性锻炼和修养,加强政治责任和政治担当,加强舆论引导,为学校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和氛围。郭建东还领学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组部部长陈希在部属高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交流了赴青岛参加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宣传工作研究分会2019年理事年会暨高校宣传工作创新发展高层论坛有关情况。

  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吕欣领学了《师德师风建设长效机制实施细则》《师德师风考核办法》。王婷、杨远远、周天弘、付文婷、董琰围绕有关主题作了交流发言。



王婷、杨远远、周天弘、付文婷、董琰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