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支部工作

【理论学习】宣传支部召开2019年第24次政治理论学习会


作者:王学锋   发布时间:2019-12-05

  12月4日,宣传支部召开2019年第24次政治理论学习会,专题学习研讨如何进一步提升新闻素养,提高新闻摄影水平。

  在“新闻宣传实践与创新”的报告中,宣传部靳军老师从如何凝练标题、写好导语、做到内容为王等方面谈了消息写作体会,着重从新闻摄影存在的问题、新闻摄影基本知识、后期处理3个方面为大家进行了新闻摄影专题培训。靳军表示,做好新闻摄影,要做到心中有图,重视动态和细节的抓拍,学会正确构图,处理好新闻主体和背景的关系。会上,大家边学习边交流,并就有关场景的新闻摄影进行了现场教学。


靳军老师作主题报告

  宣传部副部长郭建东表示,学习的目的是为了提高业务水平、促进工作开展。希望大家多拍多练,互相交流学习,共同提高新闻素养和新闻摄影水平,更好地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