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支部工作

【理论学习】宣传支部召开2019年第26次政治理论学习会


作者: 王学锋   发布时间:2019-12-26

  12月25日,宣传支部书记郭建东主持召开支部2019年第26次政治理论学习会。

  会议集体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新闻工作者职业道德准则》,徐海、王婷、刘玉峰、张葳、张佳奎交流了外出参会情况及体会。新修订的《准则》共7条31款,相比2009年版的7条28款,内容更加丰富、细化。《准则》适应了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突出指导性实践性时代性三大原则。大家表示,一定牢记党的新闻舆论工作职责使命,继承和发扬党的新闻舆论工作优良传统,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舆论导向、新闻志向、工作取向,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积极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承担社会责任,做政治坚定、引领时代、业务精湛、作风优良、党和人民信赖的新闻工作者。

  会议还通报了部门年度考核结果,对乔海英同志科级试用期满进行了考核。与会人员对部门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