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支部工作

【理论学习】 宣传支部:非常时期的政治理论学习


作者: 王学锋   发布时间:2020-03-05

  近期,鉴于支部工作人员都不同程度地奋战在学校疫情防控和新闻宣传一线,支部决定以自学的形式开展本年度第2次和第3次政治理论学习。

  支部搜集整理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时的重要讲话、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学校2020年工作要点、2020年党建工作计划等学习内容,并上传QQ群文件供下载学习。支部党员和群众认真学习后,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认真撰写了学习心得体会。

  支部宣传委员王学锋同志表示,通过学习,对四个自信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民族自豪感前所未有;对共产党员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党员自豪感前所未有;对马克思主义新闻观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职业自豪感前所未有。

   支部党员张琳同志表示,通过学习、采访及参加执勤,自己收获了很多,也愿意继续和祖国一起,和同志们战友们一起并肩作战,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支部党员郭晓勇同志表示,一要保持高度的自信,二要严守规矩和纪律,三要立足岗位做贡献。

  支部党员刘玉峰同志表示,一是要保持一颗平常心,积极响应各级政府为疫情防控的科学部署和精准施策,绝不为疫情添乱。二是要保持对疫情的洞察之心。三是要有一颗跳动的爱心。四是要体会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五是要保持绝对的信心。六是要有本心。

  支部入党积极分子张佳奎表示,通过学习,感受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宣传工作发挥的“定心丸”作用以及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都要抓的重要性。自己将继续坚守岗位,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在大战中践行初心使命,在大考中交出合格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