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支部工作

【理论学习】宣传支部开展2020年第8次政治理论学习


作者:王学锋   发布时间:2020-04-16

  4月15日,宣传支部召开2020年第8次政治理论学习会,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工作人员参加学习。

  会议传达了机关党委“关于同意张佳奎同志为发展对象的批复”,集体学习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20年扶贫工作计划》。与会人员还开展了线上政治理论学习,共同收看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李晓娥教授“从中国之治看中国之制”的主题报告。

  李晓娥教授以西方国家与中国在疫情防控方面的举措为引子,从西方之乱与中国之治、中国之治的密码等方面,为大家详细介绍了西方之乱的乱象、乱源、危害及对中国的影响,中国之治的内涵、奇迹、对世界的贡献,以及中国之治的成功密码在于中国之制的优越性。

  大家对李晓娥老师的讲座感同身受,为身为一名中国人感到骄傲和自豪,也更加坚定了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奋斗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