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支部工作

【理论学习】宣传支部开展2020年第9次政治理论学习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4-23

  4月22日,宣传部副部长、宣传支部书记郭建东主持召开支部2020年第9次政治理论学习。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集体学习阶段,郭建东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陕西日报创刊80周年作出的重要指示以及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通知,领学了陕西教育系统宣传思想工作要点,教育部、发改委关于绿色学校创建行动方案及校领导有关批示精神。

  学习交流阶段,宣传部副部长徐海结合巡察工作从讲学习、讲规矩、讲落实3个方面谈了体会。徐鑫、周天弘围绕“从疫情防控看中国之制”主题,结合具体事例谈了感受,表示此次应对疫情彰显了社会主义制度集中力量办大事的优势,充分发挥了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彰显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是对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一次考验,凸显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最大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