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支部工作

【理论学习】宣传支部开展2020年第10次政治理论学习


作者:王学锋   发布时间:2020-04-30

  4月29日,宣传部副部长、宣传支部书记郭建东主持召开支部2020年第10次政治理论学习。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郭建东通报了支部2019年扶贫工作情况,传达了2020年机关党建扶贫工作会议精神,并就支部2020年党建扶贫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刘玉峰汇报了“西农精神”研究综述情况,乔海英汇报了新闻网改版情况,与会同志就汇报内容进行了交流讨论,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学习交流阶段,乔海英结合巡察工作交流了心得体会,表示通过参加巡察扩展了知识面、刷新了经验值、提高了站位点。王学锋分享了《光明日报》评论版《疫情防控阻击战与中华民族的精神升华》《刚健自强 万难不屈》《战疫彰显中国共产党人一脉相承的精神特质》3篇文章,并交流了学习心得。宣传支部开展2020年第10次政治理论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