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支部工作

【支部活动】宣传支部赴杨文洲纪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王学锋/文 支勇平/图   发布时间:2020-10-05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9月30日,宣传支部组织支部党员赴杨文洲纪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为新加入党组织的张佳奎同志举行入党宣誓仪式。

  杨文洲纪念园位于陕西眉县,是为了纪念陕西省优秀共产党员、太白山国家森林公园奠基人杨文洲而修建的纪念园区,是陕西省青少年教育基地,宝鸡市党史教育基地、廉政教育示范基地。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支部党员依次参观了展馆、铜塑像、懿行碑、墓冢、纪念广场等,认真听取了杨文洲同志艰苦创业、无私奉献的先进事迹,被他“脚踏实地、 艰苦创业;忘我工作,无私奉献;开拓创新,敢为人先;严于律己,宽厚待人”的精神所深深感动。

  在杨文洲铜塑像前,全体党员三鞠躬,向杨文洲表达最崇高的敬意。随后为支部预备党员张佳奎同志举办了庄严简朴的入党宣誓,全体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张佳奎表示,杨文洲同志为各级党员干部树立了一座永远的丰碑,塑造了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典型。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以杨文洲同志为榜样,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矢志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