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支部工作

宣传支部开展2020年第22次政治理论学习


作者:王学锋   发布时间:2020-10-22

10月21日,宣传支部书记郭建东主持召开支部2020年第22次政治理论学习会。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工作人员参加学习。

会上,郭建东领学了中共中央印发的《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李晓春、刘玉峰、董琰汇报交流了赴西南大学考察学习情况,王学锋、乔海英、付文婷汇报交流了赴厦门大学、华侨大学考察学习及参加全国粮食安全宣传周主会场活动情况,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谈了考察交流的感受和体会。

郭建东表示,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部门各项工作特别是新闻宣传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得到了学校师生的肯定和赞扬。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完成好各自工作的同时,做好农高会期间的新闻宣传工作。